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在自我狀態下叫本我,在約束狀態下叫縛我,在麻醉狀態下叫錯我。所以,我錯了。夜也已經很深了,我卻還在思念一個人,有人說思念是一種酒,會上癮的。如果說思念是一種酒,那我豈不是夜夜舉杯搖向肇慶的你?半仰淡月,借酒念伊人,猶意伊人之花容月貌。借舉杯之意,埋葬孤獨淚,如今繁蕪已過,一指流沙的青春…… 醉酒憂人心,你陪我一起喝酒,你喝的是什么我猜不到,或許是你對家人的牽掛,又或許是你自己的寂寞,其實我真的很想走近你心里卻又一次次的讓我迷路。可你懂我喝的是什么嗎?是今生能夠與你相逢,是和你在一起的歡歌笑語,是跟你在一起的那些點點滴滴。 今生這一場相聚,不管是對是錯,我已無心去念想什么,只因為你出現在了我的生活中,是你,改變了我很多的壞毛病,是你,讓我懂得了原來這世上不只是只有我一個人。我不希望就這樣淡然,別離,轉身;我只希望還能,依舊,如故。其實到最后我知道徒留我的,只有醉生夢死…… 喝不下了,更寫不出了,我知道我很傻,沖不破,想不通,看不透,可誰又能看見城市里那孤寂霓虹燈下的身影?除了那路燈,只有慢慢被黑夜籠罩在孤燈殘影之下。末了,酒盡,杯倒,。殘酒照明月,散落一地,如若現在的心情,明月,今夜,那酒,醉了誰……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管你什么時候離開……我懂你… 我知道,這次你回來,交接一下,就會離開了,我舍不得你卻又希望你回到你父親的身邊,因為,你過年之前說:想回家,離父親近一些,因為,父親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 那時候,你說你回不去了,還得在這呆一年,我說過,只要你真的想回去,一定會有辦法的,可是,當你告訴我,你要離開了,我卻真的舍不得了,因為,我害怕今生,我們是否還能相見,今生,你是否明白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是以后,我們就成為了陌路了呢? 不管怎樣,我懂你…我舍不得你,但是,在你離別的時候,我卻不敢去送你,我怕我的眼淚不聽我的話,我怕…別人笑話我,所以,我在文章里。祝你一路順風,祝你永遠幸福… 親,我懂你,在想你,我只會把你記在心里,永遠的,我說過你走了,我會默默守護著我們的幸福,也許,只是,一盞燈,一本書,陪伴我一聲,但是,我依然希望遠方的你能安好,事事順心,我會在屬于我們的地方等待著你回來,等待著… 親,我會記得你每一個生日,會用心給你準備禮物,當你收到的時候,一定會感到朋友般的溫暖、幸福的… 親,回到家,不要把自己大部分的時間花在工作上,留一些時間給自己、給家人、因為,你已經不再年輕,已經可以好好的學會享受生活不是嗎?親,我希望若干年在有機會相見的時候,你依然擁有著健康的身體,我們依然是最好的紅顏知己,你離開的時候,我最擔心的還是你的身體,一定要按時吃每頓飯,少吸些煙,少喝些酒,少把情緒放在工作上,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其實,你每次出差我都很擔心你不會照顧自己,還有你的血糖、和血壓都很不穩定,一定在晚上的時候注意飲食,脊椎不好就不要久坐在辦公桌前,以后,運動的時候不要過量,還有好多、好多要叮囑的……一想想不說了,我的心這些年,你應該明白,回家了,自然有人會照顧好你的我想 親,我懂你,所以,以后的人生路上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