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總是在孤單的時候向你揮手,愛不曾疲憊過,只是我似乎也不曾擁有過,你的話每句在我的心中都很有夏天的感覺,等待會像李白的詩陶醉在每一個夢鄉里,你是如此的叫人難以割舍…… 為你寫的文字你未曾懂過,你不曾回應過,我究竟要如何的如何才能換取你的了解?也許你不曾了解過我內心的感受,是我自己想得太多還是你也一直在閃躲?距離不是很遠,靠近卻很難。習慣了這個“很難”也讓我在等待中孕育了無比的執著,我不曾孤單過,至少我還有個思念的名字!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不曾認識過你,那我也不會那么糾結的喜歡上你這樣的一個女人。也許我會愛上另外一個她,但是事實上我已經遇到你了,同樣的美詩也在今年開得如此滿山遍野,是你的一切讓我一直這樣執著著,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你給我的回憶我通通都留在心里,鎖在腦中。當自己再次犯賤式思念你的時候就搬出來一一回味。你發給我的信息(手機)我不曾刻意的刪除過,除非真的存不下去了。偶爾我也會像小孩子那樣鬧情緒,有的時候被你對我的淡漠氣到了,就刪你的信息來泄憤…… 曾經幻想過,當一個人失去了一切,窮到只剩下愛情,那會是怎么樣的結果。顯然只不是我想追求的,再幸福的夫妻逃不過油米柴鹽,再富有的感情逃不過世俗禮儀。愛情不是我們在改變它,而是它不斷得再讓我們明白相愛其實不是那么簡單。一顆真心在世俗的眼眸中顯得那么一般,何況是不曾改變過的手足 …… 夢有時也不是文字上那么美的,它像黃河有時安然讓你歌頌她是母親的背影,而有時它卻是像恐怖分子本。拉登,讓你防不勝防。回憶不完全是那么想念的,有時也是別出新樣的痛苦。心中明明想忘記掉的,明明想逃避的它也時不時得在糾纏著你,之前不曾看清楚的也在這一刻顯得那么明顯,原來之前的我是那么可笑。堅持到底和守株待兔的區別原來也顯得那么接近。 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愛情這兩個字也慢慢深入到我的心,對你的追求是一天又一天,秋天的楓像是在逃避的玩偶,外來的強加,內心的糾結導演了一場場無法抵擋的悲劇,原來秋天真的是愛情的悲歡離合。秋去冬來,楓落雪飄,寒冷的冬天冰封不住火熱的思念,冬天的雪未必比秋天的風差,而你就是愛情里冬天的寓言! 最后的要求往往是最不愿意說出的話,不是每一次分手都能做到一絲不掛。強求自己別去面對的事也往往在不經意間穿梭腦海中,愛情原來也有可怕的一面。曾經的約會的方向如今變成了一處處無法面對的“老地方”。而這些“老地方”也成了一座座紀念愛情的豐碑……已無法修飾。 如果愛情到最后只剩下一座豐碑,在你躺下去的時候請留一處給我。最美的人生不是美麗的曾經而是完美的重點!!! 我一直在等著你把手伸出來,攜手將愛情進行到底……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等了60年,從未想過放棄。漫長的等待沒有磨損她的愛情,反而讓她更加堅信。他,找了50年,從不曾放棄過。漫長的尋找沒有減弱他的思念,反而讓他更加堅持。         60年前,他們相遇、相識、相愛,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只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終都沒能白頭偕老,而是天各一方,默默地思念對方、等待對方。         一場戰爭殘忍地分開了這對有情人,她留在他們約定的地方等待著他履行當年的諾言,而他被家人逼著來到了臺灣,隔著海峽想方設法與她通信。當年他們約定要在村里的一棵櫻花樹下等待對方,一起遠離這些紛紛擾擾,到一個無人的地方共度一生。只是,他失約了60年。           在等待的過程中,她被迫離開了他們約定的地方,擔心遠方的他能否找到自己;在尋找的過程中,他不幸因病去世了。在這個世界上,一對有情人從此天人永隔,只留下她一個人守候這份愛情,直到她也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沒有放棄過。         她終身未嫁,等待著他回來迎娶自己,即使已經白發蒼蒼,容顏不再,也依然癡癡地等;他終身未娶,尋找著她的蹤跡,即使家人反對,身患重病了,也依然堅持要找到心中的她。         有一天,一個年輕男子找到了她,把一疊厚厚的信和一個精致的檀木盒子交給了她。有些信已經泛黃了,有些信已經磨損得看不清了,已經老眼昏花的她卻全部都看明白了。因為她知道那個人從未忘記過自己,從未背棄過他們之間的承諾,是命運的捉弄讓他們無法相守。         她顫抖著手打開了那個檀木盒子,里面只放著一把梳子。看到這把梳子,她愣住了,又從懷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把一模一樣的梳子。看著這一對梳子,她頓時淚流滿面。原來這兩把梳子是他們當年送給對方的定情信物,很廉價,但是蘊含了他們之間深厚的情感。而且,正是這把梳子讓她堅持等了60年,如今看到兩把梳子再次一同出現,怎能不讓她落淚呢?         當她知道一切之后,什么都沒有說,只是輕輕地撫摸那些信和那對梳子,想象著他寫信時的神情,回憶著他們的那些年,露出了一抹懷戀的笑容。也許是已經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她在幾天后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的時候,她面帶著幸福的微笑,手里緊緊地握著那對梳子。         在她離開之前,她對男子提出一個要求:“請你把他和我埋在村里的那棵櫻花樹下,這是我最后的心愿,希望你能成全。”男子相信,這不僅是她的心愿,也是養父的心愿,就點頭答應了她。當她看到男子點頭之后,露出幸福的笑容,閉上了雙眼,安詳地離開了。         在一棵繁花盛開的櫻花樹下,豎立著兩塊墓碑。粉色的花瓣隨風飄下,灑落在墓碑前。漫長的等待終于結束了,他終于實現了諾言,而她終于等到了愛人,終于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