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中元節的最后一天,她還是忍不住掩面痛哭。就把壓抑了三年已久的思念和痛苦都統統哭出來吧!研習佛學的好友在旁靜默地為她拭淚。她不打算給些什么安慰的話。哭吧!哭過,就好了。約十五分鐘,哭聲漸漸平息。好友凝視著她,輕輕地說:“宿生緣被終止,小生命雖無法挽留,但稚幼的童魂也渴望被關心呵護。為來不及見世的寶寶超度祈福吧!讓他感受關愛與禪悅,舍下凡間眷戀,得往凈土。而你,也把遺憾化為祝福,讓他早日登往極樂。” xxx 屈指數數,她和小天使的緣分竟然只有區區十七天。 遲遲不見好朋友到訪,她開始有些忐忑。翻閱日歷的手顫抖著。生理期遲了整整九天耶……深呼吸,她安慰自己:“上兩個月也遲了約兩個星期。它偶爾鬧情緒遲到,沒事的。”然,做事一向謹慎的丈夫還是勸她“驗一驗”,求個安心。結果,目睹液體流過驗孕棒只呈現一條紅線時,她頓然放下心頭大石。數秒后,另一條顏色較淺的紅線卻漸漸浮現,且愈發清晰。“兩條線,老婆。”丈夫低沉的嗓子從耳邊響起。欲求安心不果,居然測出如此震撼人心的“結果”。時間倏地靜止了。霎時間,她失去了做任何反應的能力。太快了,一切對她而言,太快了!她不得不承認,自己是自私的。 大寶還不到兩歲,她想好好地,全心全意地陪他,至少多個三四年啊!她還不能忘懷生大寶時逾二十四小時非人的劇痛。她暫時還不想重嘗懷胎十月可怕的害喜反應和心情低落;挺著個大肚子,愛美的她必須忍痛和許多漂亮衣裳暫別。產后對于身理與心理的變化,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幾經辛苦才重新調適心情。一連串的旅行計劃等著她去實踐。 她把臉埋進掌心,思緒雜亂無章。丈夫輕輕把她擁入懷里,一向能言善辯的他,好像也詞窮了。她聽到他輕得近乎飄忽的聲音:“別這樣,孩子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恩物。” 失眠了一個晚上,她試著說服自己: 人生很多時候都這樣,計劃趕不上變化。 現在懷上二寶,大寶不愁沒伴。身旁許多朋友年紀不算大卻統統難孕,甚至不孕。他們還正為試管內授精(InVitroFertilization,簡稱為IVF)而煩,她卻得天獨厚,“輕易”懷上二寶,豈能不加倍珍惜!女人的生育能力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走下坡,風險也越大。現在不生還等什么?大寶和二寶年齡相近,待他們長大后,她就可以“自由飛翔”,不必等到“晚年”才“浪跡天涯”,屆時已力不從心。 想著想著,她漸漸釋然。深深吸了一口氣,她抖擻精神,準備承受接下來十個月必須經歷的孕程。帶著大寶,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到醫院找了上次幫她接生的那位婦科醫生。醫生證實了她已懷孕約五周。 回到家后,她和丈夫開心地談論著有關二寶的事。 他們想為二寶取個漂亮的名字。 他們俏皮地問大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他們猜測著二寶的性格會不會像大寶和媽媽一樣蠻橫霸道,還是像爸爸一樣溫順體貼。 他們甚至開始煩惱坐月子的時候要不要雇請專業的陪月婆,那就不必勞煩兩個媽媽了。 除了臉部和皮膚因荷爾蒙的變化而欠佳之外,一切似乎都是美好的。她沒有懷大寶時常有的惡心感及不適。除了容易疲累之外,她對食物的接納度很高。和她懷大寶時的癥狀很不一樣。她暗自竊喜。心想:大寶真是個頑皮的哥哥,讓她難受了;二寶應該是個溫柔體貼的女娃,性格還真像極了她爸,為了讓媽媽的孕程好過一些,她的配合度非常值得贊揚。 隔了大約十天,又到了第二次產檢的時候。她想告訴醫生這幾天都排出一些褐色的液體,不知是否正常?懷大寶初期也有相似的經驗,可能是她最近累壞了吧?!她想醫生一定又會笑她窮緊張了。 當她躺下掀開肚皮照超音波的時候,一向愛開玩笑的醫生神色有些凝重。她希望她多心了。她聽見醫生喃喃自語:“怎么胚囊沒有變大的跡象……照不到,照不到……”再檢查下去,他頓了一下:“胎兒沒有心跳了。是小產。”低沉的聲音,最后三個字卻如此鏗鏘。她尚回不過神,只是怔怔地看著醫生。數秒后她轉向丈夫刷白的臉孔,這下她知道沒聽錯。醫生告訴她,新生命的過程中,15%的孕婦會有小產的問題。而且…她聽不下去樂。一切都不重要了。關鍵是“二寶經已離她而去……”她感覺到心跳有那么一刻,是停止跳動的。 走出診房的時候,她放聲痛哭,顧不得面顏,顧不得旁人的眼光。她是如此悲哀而無助。原來,沒有不適的癥狀并非好事,而是胚胎已經停止成長,甚至逐漸萎縮,那是二寶正準備離開的警訊……是不是她之前自私的想法,讓二寶覺得她的來臨是多么不受歡迎,因而選擇黯然離開?憶及此,她已泣不成聲。丈夫由始至終都表現得非常堅強。是不是過于繁重的生活擔子把他應有的傷痛都統統削掉了?抑或,堅強與無情,不過一線之差? 做完人流后的她倍感疲弱與虛脫。被送回家后,腦子是空白的,心靈是空洞的。那一個晚上她無法入眠。她反復的思念著那隕落的小天使。小天使體貼得不給她任何預兆,就這樣,靜悄悄地走了。這多令人難受。她幾乎看到,小天使帶著一顆慈悲的心,絲綢般光滑與寧靜的臉孔湊近她,綻開了陽光般溫煦的笑容,輕巧地揮灑著小小魔棒,溫柔地說:“媽媽,你不要擔心,不要難過,我會好好的。我會一直守護著你,哥哥還有爸爸哦……”她屢次要自己勇敢一些,但一想到無緣的天使,眼淚還是不受控的簌簌而流。也許上天一直以來太厚待她,不想讓她繼續風雨無阻,故此決意給了她這項艱巨的生命功課。再難熬,她也要像小天使一樣勇敢,她不能讓守護她的天使難過。 小天使,雖然你和媽媽如此緣淺,但媽媽還是會小心翼翼地把你安置在記憶庫里的最深處,用心捧護著你,永遠惦記著你。好友拍拍她的肩膀:“打開心結,放下執念,釋懷了,彼此都圓滿自在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外邊磅礴的雨快要破窗而入,我縮成一團關緊了窗戶。 冷颼颼的風迎面吹來,我打了一個哆嗦,裹了件外套就出門了。心里雖有些抱怨朋友在這種天氣約我聊天,但還不是出了門。是人,就一定會對一些人將就,對一些事妥協。 到達約好的地點,她已經坐在那兒了。她靜靜的望著窗外的雨,一言不發,這時候的她像個安靜的美女子,根本看不出平時女瘋子的痕跡。 她看到我過來,熱情招呼我坐下,替我點了一杯我喜歡的奶茶。她的笑有點蒼涼,沒有了往昔的癲狂,我想,她肯定有很多話要說。 “要是遇到好的東西,一定不要錯過,好好珍惜吧,時間不等人啊。”這是她說的第一句話,于是,我開始聽她娓娓道來。 “你知道嗎?我昨天做了一件犯賤的事情,我不該這么讓人看不起的,真不知道他會如何想我。” “我居然給他發了短信,都分手一年了,我這是作死啊。他都不知道我的號碼了,說是忘記我號碼了,問我是誰。這蹩腳的理由我都想笑,誰不知道他一定是刪掉了啊。” 她喝了口茶,想了一會繼續說:“哎,我這又是何必呢,當初傷他那么深,說那么多狠話和他分手,如今又去糾纏他,他一定瞧不起我吧。” “和他分手至今,我都沒有再談戀愛,但是我也不明白為什么當初執意要分開。那種要分開的念頭是倏然產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作何想,只是想分開而已。而如今,想在一起的念頭也是倏然產生的。你說我說有病嗎?” “我以為他會一直愛我的,他會在原地等我的,結果我一回頭他就走遠了。” 其實她知道跟我講這些是沒有用的,我沒有談過戀愛,我也不是知心姐姐,不能為她出謀劃策,她只是想要發泄而已。 確實何必呢?自尋煩惱罷了。既然當初不珍惜,已經錯過了,現在回頭哀求只能顯得你更加的無理取鬧。當初想要分開的時候那么理直氣壯,那般驕傲高冷,如今的低聲下氣為哪般? 愛,本來就無須矯作無須掩飾無須患得患失,愛是身不由己的。你想要分開就分開,你想要在一起就在一起,絲毫不顧他的感受,你以為你是主宰者嗎?談戀愛,是兩個人在一起談,不是你說什么就是什么。 你辜負了年華,它就不等你。同一個地點,不同的時間,你回頭看一棵樹,它都會更加茂盛更加高大,它都在變化,更何況是人呢? 如果你不辜負年華,珍惜某人,今天就會不一樣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