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一次與琳的相遇是在08年的那個秋天吧,然而我們的相識卻是因為一條錯發了的短信,這條短信的男女主人公都不是我,而是琳和晨,后來晨告訴我結識了我所在學校的一個女生,我們就以晨這條線相識了。       08年早春我們相識,那時候我的印象中琳是個很頑皮的孩子,像個小撒旦一般,至少從交談中我是這么感覺到的,畢竟我們沒有見面,莫名的有一天琳要求我做她男朋友,也許是青春的涌動亦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總之我們在一起了,卻不得不小心翼翼,因為那年我們16歲,早戀在家長和學校是絕對禁止的,琳雖說和我同年,卻比我小一級,那年我初三她初二。        08年中考結束,我去了高中,而琳還在初三努力,高一第一學期,琳來學校看我,那天下課我在教室睡覺,同學說有個女生找我,我出去看了一眼便認出了她,短頭發,小個子,笑起來眼睛像月牙一樣,只是隨著季節的更迭,現在我已經不大能想起來那時候的風景了。        高一的時候住校,學校禁止帶手機,禁止平時外出,總之除了周末放假其他一律不去出校,我偷偷的帶了手機,每天晚上躲在被窩里和琳發信息打電話,那時候我暗暗發誓要好好學習給琳一個未來。        后來,手機被老師發現,老師通知家長,然后爸爸訓斥我,周末有次和琳約好了見面,就在我學校對面的書店,父親送我去學校,我看父親離去后跑了出來,我知道琳在那棵樟樹下等了很久,我看見琳,眼里含著淚水,我不知道怎么解釋,我不敢告訴他父親看著我不讓我見她,琳生氣的甩開我,我不知所措......這一幕被父親看到了,父親找琳談話,說實話,至今我對父親都有種說不上來的恨意我想就是因為他破壞了我和琳之間吧。好在我和琳和好如初。        09年秋天,我去琳在的學校看她,在和她一起吃飯的時候一個打扮前衛的女生和琳打招呼,我開口一句“老師好”竟成了后來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會笑出聲的回憶。假期我陪琳逛街,沒想到這貨超級能吃,把振興路一路吃過去都沒什么問題。        每個周日的下午定期見面似乎成了我們之間的習慣,這讓我經常會想起一個雨天琳哭紅了眼跑出來,和媽咪吵架了只為完成我們的約定,每當想起那個畫面,都會很難過。       后來偶爾會給琳家里的座機打電話,偶爾會碰到伯母接到電話的情況,每次我都是說同學借書還書之類的,后來有一次還真去“還”書了       我們還是被琳的媽咪發現了,如同我的父親一樣,琳的母親堅決反對,沒辦法我們只能暗暗堅持       10年夏天,我和琳分手了,琳說她喜歡上了他,在她的學校,我突然明白了那個他,那個琳說很像我的人,那個盛夏,我說讓我看看他長什么樣吧,哪里像我了。琳說,好。然后在黌門廣場他們站在一起我成了第三者,我在那男的耳邊說,一定要讓她開心。然后離去,本以為那個我會埋葬在那個飄雪的盛夏,在醫院昏迷兩天,醒來那一刻我真的以為自己死了,所有人都說為了個女人不值得,只有我自己知道,值...       后來在弟弟的幫助下,我追回了琳,11年高考,我來到了浙江理工,我對琳說"你要加油喔,到時候我以學長身份去接你喔”,那年我大一,琳高三,還是和往常一樣,保持了三年不變的定律,每天晚上一個電話,因為琳還在高中,我每次和她說話都壓低了音。       直到我接到了一個電話,琳的母親,像所有我所討厭的父母一樣,開始給我說大道理。我自信滿滿的告訴了琳的母親,我一定會讓您的女兒幸福,然而換來的卻不是我所期盼的,“你拿什么給我女兒幸福,你有錢么,衣食住行都還得靠父母的一個小孩拿什么給我女兒幸福。”還告訴我已經給琳找好了未來的結婚對象并要求我離開琳。一切來的太突然,記得那天我和室友出去買醉,無言,只是飲酒。       后來我和琳分手了,我始終沒有說出分手的原因,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只是在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個膚淺卻又真實存在的真理。倘若沒有能力給你愛的人幸福,那么你的愛在真實的物質面前蒼白無力。       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把《夏末冬至》一點點的寫完補全了并托羽帶去了普羅旺斯埋葬,羽說少了秋的韻味就不美了,我想是啊,如果沒有那么幾個該死的秋,我和琳的結局應該就不會是這樣了       我時常會想,如果當初我沒有認識琳,或者如果我的父親很開明,開明的對我說“好好努力,那孩子不錯,爭取把她變成我們家的人”亦或者說如果在那個盛夏,我的墓碑被悄然立起,或者說如果我沒有答應琳的母親。那么如今我的愛情價值觀是否會有所不一樣呢。       雖然有那么多的如果,卻一個也沒有發生,生活中總是有那么多但是,不禁唏噓。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悄悄來,身影從我們的愛情中經過,卻早已銘刻。看著你遠走,有種悵然已滑落心底。你遠行的腳步,是我,永遠跟不上的距離。   --------題記     十月里,天高云淡,秋風送晚。紫色迷霧渲染了整個夕陽,煙飛云涌。飛逝的時光里,你是獨一無二的限量版,笑靨重染我的生命。卻不曾想到有一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已不再見你的身影,我卻陷入百年孤獨。          窗外樹木蒼翠的容顏已被褐黃色逐漸所取代,都經不起這一夜霜露的摧殘,凋落一地。這個秋天,就像忙碌的人們走得有些匆忙,還沒來得及把她一季的繁華存放下來,就要在我們的眼前一晃而過。     我們的愛情, 很像這個秋天走的急,一個轉身,后半輩子就再也不能夠相隨。     那一年,我們同在一所大學相戀相愛到畢業。懷揣火紅的畢業證,火紅的夢想,我們決定要在同一個城市工作。后來,歷經多番周折,我到了一家公司做我喜歡的工作,得償所愿。而你,也在這個城市里一所小學做人們敬重的園丁。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放飛夢想,情愛也展翅翱翔。那個激情燃燒的歲月,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有你的味道,走在你心的行程里,每一步就氤氳的像漫步于云端,讓人無限地癡迷。    有時候,愛情是一地沼澤,一旦陷入就不可能自拔。就像我們,心甘情愿落陷在這樣的深淵,卻無意逃逸。     在那個陽光滿溢心田的日子,我們拿到了一紙紅色的盟約----結婚證。我請你安然入座,乘上通往天長地久的列車,陪我到地老天荒......    只想我們在未來的歲月里一起沉浮,一起顛沛流離,不再在人海相望,不會擔心彼此被洶涌的浪濤卷走。人生的路上有你陪伴,真的很是值得慶幸事情。我心底所有的感動和真情都傾巢而出,演繹對你的百般疼愛與憐惜。    時光緩緩踱步前行,明凈得像一彎清泉,流淌過我們的愛情。你所有的一切都與我緊緊相連,息息相關。    幸福蜿蜒在一路綿長的摯愛里,醉了日出,也醉了夕陽。在每一個黎明時分,把你叫醒去采摘晨光:在每一個黑夜,為你攬下一夜的星光。我把摘下的朵朵芬芳,安放我們的春暖花開里。       卻不曾想,有天你說,你的夢在南方。你忽略我的挽留,你義無反顧地飛去向往的城市,追逐你的夢想,我卻,無能為力......     從此,我們相隔萬水千山。你在天涯,而我,卻在人海。         陽光透過重疊的云層 ,撲面而來,那也帶著冷冷的溫度。思念如同藤蔓滋生,開始瘋狂的生長。然后泛濫成災,緊緊地纏繞住我的心,令人窒息。想你,除了想你,還是想你... ...     我害怕這樣的日子,看不清遠山,看不清你。于是,撐著透明的雨傘,只為看得清灰蒙蒙的天氣,與遠處,那一個濕漉漉的,你。          我期盼的目光,淪陷在你城市的方向,輕輕的,一縷風,走過...是否捎來,遠方,你的消息?                看不見你的身影,寂寞開始蠢蠢欲動,吞噬我的靈魂。我,搖搖欲墜。     禁不住寂寞的煎熬,耐不住身旁太多的誘惑。那天,我把一個相處得很熟悉的女孩帶回了家。和她在我們的家里過夜,和她鬼混......我以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所以心安理得。     直到某天,我和她還在床上安睡的夢中聽見敲門聲。我穿上內衣打開門,原來是風塵仆仆的你回來了,提著重重的行囊。那刻,我惶恐不安迎進興奮歸來的你,我躲躲閃閃,不知所措。當你看見房間里她的衣物,和躺在我們床上的她時,終于明白眼前發生的事情。你的眼淚劃眶而涌,以淚洗面,第一次對我大吼大罵,然后奪門而出......           看著你遠離我的視線,我才意識到我們堅貞的愛情開始搖搖欲墜。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好男人,至少,不是一個好丈夫,是我的愚昧親手摧毀了我們愛情的根基,讓愛情的大廈坍塌在我的手中。      決絕離去的你,冷漠得看不到我的后悔,我懺悔的心。傷心不留余地,我再多的悔不當初,都已不能留住你,留不住我們地動山搖的愛情。      我千呼萬喚,依然喚不醒你的回心轉意。到最后,你給我的卻是分道揚鑣的告別----離婚證......      我們轉了一個很大的圈圈,又回到開始的地方,只是這次我們是一個向東,一個向西。從今往后,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沒有你,我會流離失所,注定只有孤獨,繼續流浪。      眼前的秋風蕩漾在窗前,早已吹落我們的春花秋月,消失在我們的身后,遙遠得蹤跡無尋。在這清淺的時光里,我終于明白,愛情是一只精致得絕倫的水晶,一個不小心,會摔碎... ...             QQ 192119720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