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大二了,又一個學期過去了,總結一下。 大一的我,只知道玩是最重要的,任何學校的活動都不參加,到處出去玩,一到周末就四處跑,總之不會在學校呆著,那時候的自己,還可以無所思無所愁的笑,天大的事只要流過眼淚了,過后就是晴天,那時的天真那時的單純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說大學不注重成績,那都是假的,當然我也知道這一點,所以從大一開始,在學習方面,我很努力。我不能自夸自己的控制能力很強,但是我可以做到玩和學習兩不誤。很多同學只看到考試結果后微笑謙虛說成績不理想的我,可是她們沒有看到我早起晚歸地到圖書館復習的那段時間,是如何地堅持下來的。說真的,我的微笑是真的在告訴大家,其實我的收獲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所以大家的羨慕根本沒有必要,因為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努力的,也會有好成績,說不定比我還出色。我從不認為我是一個有多么聰明的人,我只是比較努力而已。 那時候我大一,不能說是得過且過,至少我為了自己的成績努力過,或許這是能讓我唯一不覺得自己浪費掉學費以及大學時光的借口了吧。我從來不想要成為什么學生干部,也不想去和老師套近乎,更加不懂得如何去恭維取悅別人,我只是覺得我普普通通簡簡單單就夠了,我還有很多好朋友,我有愛我的家人,我也會為自己努力,所以我不需要為了什么而去討好別人。 或許正因為這樣,有時候我的態度可能會令很多的同學不開心或者是看不慣,確實我知道自己也有錯,說話直接做事沖動,忘了考慮別人的感受。其實我的內心也萬分痛苦,很多時候,都是把話說出去之后,我立馬就后悔了,我的心也很難過。我決心要改,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也許是思想尚未成熟,想法太過幼稚,所以總改不掉。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我在大學所認識的一大幫的好朋友們。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羨慕,反正我是自己有羨慕到自己的,有一大群能夠包容我,關心我,陪我一起瘋一起玩的好朋友。 大一結束,我發現其實簡單普通的人,以后真的很難立足在這一塊遼闊得讓人無助的土地上。所以,我覺得我需要成長,需要為自己負責,需要鍛煉,需要塑造一個優秀的自己。 所以,參加很多有意義的活動,做一些自己從來不敢做的事情,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一直不敢上兩臺的我,對自己狠下心,逼著自己上講臺。當我面對著教室里滿滿的人的時候,雖然還是有少少的緊張,但是,我覺得我成功了,至少我邁出了第一步。 大一到大二的這一段過渡時期,發生了這么多事情,不得不說,其實我真的很堅強。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怎樣熬過這些艱難的時刻的,怎樣去度過一個又一個漫長得讓人窒息的夜晚。孤獨,無助,充斥著整個黑色的深夜。那個時候,就連我的整個血液都是黑色的。以淚洗面的日子持續了一個多月之久,早就過去了,可是我卻忘了怎么去笑,如何去和人溝通,斷絕了所有若隱若現的所謂朋友關系的朋友,拒絕所有的電話,不喜歡和別人打鬧,甚至覺得和別人說話我都沒有任何沖動任何想法。天天讓自己忙到忘記吃飯,忙到忘記睡覺。因為不想說話所以逼著自己去忙,因為不想胡思亂想所以逼著自己去忙。空,是的,因為腦子空,所以就會亂想。那個時候,經常胃痛到就算眼淚流濕枕頭,也固執不愿意吃藥,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一去買藥,就要面對陌生人,走進人群,面對人類,所以,嗯,我忍者吧。最后還是無法屈服于疼痛,索性還有一個可以面對的朋友,給我送來了藥。不是我不懂得照顧自己,也不是我矯情幼稚可笑,我只是剛好擁有一顆幻想天真執著的心罷了。 在頹廢墮落沉淪了一個又一個月之后,我的成績自然退后了很多,不想學不想努力不進取等等各種消極思想已經把我給吞噬了,而我也“乖乖就范”了。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失敗,其實我也不怎么堅強。時至今日,將近5個月,我獨自一個人,熬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過的夜晚。每每想起,總會流淚,會難過,會無助到發瘋,但是我都熬過來了不是嗎?朋友說我太過天真,是啊,可是我要變得圓滑了,變得時不時去“歌頌”,動不動就去恭維討好,那么這時的我是不是又會被人討論成什么“形象”呢? 不論怎樣,盡管我現在還在夜夜無法控制地難過,時不時地情緒化。但是,我的目標是永遠不會變的——考研!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想要的,都會一一實現。并且,有一天我會驕傲地站在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放棄我的人的面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總要有所為,有所不為,做到既能拿得起又可放得下,一切盡在游刃之間。正如老子所言:“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傾,聲音相行,前后相隨”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對與錯。 明白了這一點,才會拋下一切思想包袱,讓心境自然曠達,煩惱自然了卻。只有這樣,才能滿懷豪情地投入到有利于社會,有利于人民,有利于自己的的事業中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