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本兮說 當我慢慢變成回憶 你會在那里 汪蘇瀧說 就這樣遠遠看著你是我最親密的距離 徐良說 鏡子里太完美的世界陌生的自己 劉若英說 你是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范瑋琪說 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 薛之謙說 我怕愛到最深的地方 我不可原諒 大嘴巴說 你是我心牽著心的朋友 像流星陪伴夜空 井柏然說 我們之間的愛情掉在哪里 擁有的快樂怎么會是空歡喜 愛樂團說 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 泳兒說 春夏冬暖多需要你的陪伴 弦子說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蕭亞軒說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梁一貞說 誰也聽不見這種孤單真可憐 劉力揚說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馮曦妤說 有你在我才學會勇敢 譚維維說 你給我一個理由讓我離開孤單的星球 卓文萱說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缺席我的以后 蘇打綠說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樊凡說 守著你到永久 不讓你的心有一絲寂寞 王冰洋說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讓我難過 郭靜說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牛奶咖啡說 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習慣了這樣的寂寞 張靚穎說 如果這不是結局 如果我還愛你 小賤說當我想 起這首歌 眼淚不聽話了 才發現你是最無法代替的 潘瑋柏說 我只是怕你會忘記有人永遠愛著你 nove 說 我忘了最初愛上一個人是讓他好好的疼 王菲說 相聚離開都有時候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by2說 不是故意 讓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飛兒樂團說 他走了帶不走你的天堂 劉惜君說 愛剩下辛酸熱情總會變冷淡 曲婉婷說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 王力宏說 can youfeel my world 熙大爺QQ: 792639574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不過百年春,唯念清心在俗塵。 多少風華皆逝水,何須無事自傷神。 ——瀟湘 聽一首歌,喚起了一段記憶,一本書,渲染了一種心情。每人心中都有一份不可言說的心事,在深深淺淺中,尋尋覓覓,在冷冷清清中,思思念念。縱然明白“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邊,云卷云舒”可是歲月蒼老,慢慢掩蓋了原本模樣,誰都不可能在時光的輾轉中將自己做的最好,都有一段往事,鎖在最深的心底。 生活本來就是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悲或喜。有緣而來,無緣而去。在這個變化莫測的紅塵,無法預測的未來,人來人往,能夠緣定三生又有幾人?一個“等”字于他人而言,微不足道,于我們而言,卻重千金,縱然花落景殘時,也不悲春去秋來人易老;縱然月滿西樓處,也不嘆風搖樹枝孑影殘。讓自己做一個隱忍之人,雖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卻看上去若無其事,歲月安好! 總是喜歡那份簡約,素素的衣著,淺淺眉彎,淡淡的書香,閑來讀一卷唐詩或宋詞,懶處聽一曲憂傷或纏綿的音樂。只做這樣的女子,動如清風,靜若秋水。不愿聽聞俗世之事,不愿去想無關緊要之人。靜靜享受這獨處的時光。 你那里下雪了嗎?天氣越來越冷,冰涼涼的雪花柔柔的落在掌心,慢慢消融為水滴,輕漾的水紋,撥動著誰的心事?小小的雪花生命卻是如此短暫,我有心將一捧雪收藏,夾在我的日記本,卻模糊了我幾年的記憶。多少回挑燈書寫下的愁思,多少次倚窗獨望流下的心酸,終究會變了原本的模樣。輕盈的雪花如若依稀縹緲的往事,將愁緒擱淺在久遠的日子,留存的只是回憶罷了。 你曾說,北國風光,心之所向,我道是,雪花飛揚,人影茫茫;你曾說,三生石上,再訴情腸,我道是,孤坐未央,淚眼凝霜。點點思緒悄悄心藏,沒有刻意,卻肆意瘋長,若是可以隱藏,為什么還要把月色揉成凌亂的想念?芳華流轉,寂寞淺嘗,卻只剩下一抹凄涼。“緣來,覆水泛濫,情話綿綿暖了心房,緣去,江湖相忘,后會無期再不相見。”其實,早該懂得! 周末獨自去書店,靠在窗臺,對著一簾夕陽,冉冉黃昏,捧一本飽含了古典風格,又穿插了現代經典的書。靜靜的讀著略帶些許憂傷的文字。輕輕翻起書頁,淡淡的書香撲鼻而來,滿目盡是愜意。 在陌生人面前,只愿安靜的存在著,靜靜地看著別人談笑風聲,卻不想插嘴。不是因為內向,只是不喜歡和陌生人有過多的接觸,不喜歡別人的刻意搭訕。總之,喜歡花一個下午的時間,靜靜的看書,看那些能夠讓自己心靈滌蕩的哲思。 換一個發型,是不是很可愛?至少要年輕五歲吧?細想起來又不覺得感慨。 經年流逝,嘆一地錦瑟年華,宛如雪花那般,把紛飛的雪花的心事了然;抒一紙相思的小字,流連在季末的渡口,任時光匆匆,始終不肯為我停留片刻。而,在一旁流浪的彩霞卻幻想,繾綣一段流年,又想,勾勒出擱淺在記憶里的碎片,怎奈,歲月卻不肯溫柔下筆,回憶又多畫了半面青春。 累了,只需一個安靜的角落小憩,不聞窗外風雨,不管人前瑣事,將所有的心緒拋開,為自己留一點空白。守一份寧靜,依一種悠然 雪,隨如期而至,還是最熟悉的樣子,多了幾分寂靜,凄清了許多,紛飛的雪花擾亂了我的思緒。一場雪怎能擦盡內心的記憶?一場雪又怎能安撫那顆不安的心?最終,她還是在我的手中逝去……漸漸地,忘記了流年,忘記了世俗,也忘記了現實生活中的那個我。在這勝景中沒有喧囂,沒有憂愁,有的只是心靈的傾訴,自由的解脫。 不漂亮,還肉嘟嘟,卻不可愛;不熱情,雖說溫柔,卻不會撒嬌;怕冷清,又不喜歡熱鬧;怕孤獨,又不喜歡理人;心事雖多,卻說不出,也不想別人懂。所以說人啊,還真是矛盾體!年華漸瘦,流年逝水,輕染一指寒涼,渲染一種憂傷,并不都是因為低落的心情。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旖旎的夢境,那里深藏著夢想,也伴隨著憂愁。(各位晚安!我要呼呼 只愿做一個閑散的人,偶爾伏窗吟風,不訴閑愁;偶爾隔簾聽雨,不思煩憂。日子純凈簡單,生活并無別事。有大把時光,用來虛度,而不去擔心流年似水,轉瞬白頭。 憂郁,是我的眼神,飄忽不定,糾結,是我的心病,愁思難停。獨佇窗前,傾聽秋雨瀟瀟,浮生雖眾,滿懷心事,無人可訴,緣來如水,只有心知,無人可解。 怪只怪時光太匆忙,讓我來不及回眸;怪只怪往事太模糊,讓我來不及回憶;怪只怪緣分太淺薄,讓我不忍去回頭。人世蒼茫,幾多浮沉,幾多滄桑,每人都有自己要走的方向,一路上坎坷難料,可是必須風雨兼程地走下去,無論繁復還是簡單,人生只有這般長短,我們無處逃遁,也無法逃遁。 歲月總是太過匆忙,往事已不知,蒙上了幾多風霜。而我一如從前,擁有這淡淡妝容。不是流光多情地將我照料,而是看過凡塵來往,我早已學會了相忘。守著一剪月光的清涼,在平靜的日子里,我真的安然無恙。 且聽風吟,那般凄涼是誰在輕聲的呼喚;且看月殘,那般寂寥是誰在無奈的惆悵。或許心中有事,不得安眠,才以讀書打發時間,故作悠閑。明知道“寵辱不驚,閑看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云卷云舒”是多么灑脫,一念放下,便萬般自在,可是終究做不到,我,不過還是那凡塵中最普通的女子罷了。 2014.10月--12月說說整理 文字:漣漪瀟湘淚QQ;1318912062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3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